叶初

羊设

姓名:叶羊羊

16岁

半岁时发了一场高烧,父母为了给她寻找草药坠入悬崖,父亲死亡,母亲生死未卜。后来中草原的村长在叶羊羊家发现了叶羊羊,此时叶羊羊已经发烧了将近两个小时,导致后来身体健康指度较低。

住在中草原,青青草原隔壁的隔壁的草原。

明明已经16岁了,但是看起来更像是11岁左右,不过也关系到童年的那一场烧。

四岁之前被中草原的大家轮流照顾,四岁以后就是一个人住了,虽然饭什么的也是中草原的各位送来的,但是基本上已经很独立了,七岁就自己照顾自己了。

性格呆呆的,木木的,基本没什么表情,也因为这个性格又是一直被其他小朋友嫌弃,从小到大没什么朋友。特别喜欢红色玫瑰,据说是因为叶羊羊的母亲初羊羊在怀了叶羊羊之后特别喜欢种红玫瑰才喜欢上的。

之前疯狂的想念自己的父母过,七岁之后就再也没有那种想念了,反倒更喜欢这种孤独感,虽然有想过去寻找自己的母亲,但诺大个草原,自己该从何寻找?于是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胸前的蓝蝴蝶结其实是围巾,听说是在叶羊羊出生后,父亲诺羊羊送给她的。

对恐惧,恶心,喜欢之类的情感没什么概念,因为之前的生活乎没有什么情感波动。

不挑食,给根草都能直接啃。

角的颜色比皮肤的颜色粉嫩一点。

喜欢滑滑板和画画,滑板是13岁的时候在网上了解到的,立马下单之后,瞬间就爱上了。画画是从小到大的爱好。



评论

热度(5)